寻寻寻寻幽

[李泽言×你]

这是一个婚后小甜饼
李泽言对自己躺在床上玩手机的老婆真的很无奈,想把手机收起来吧又不想看你委屈兮兮的脸。如果是平常也就算了吧,可是你肚子里还有一颗小豆芽他连脾气都不舍得对你发,就这么定定地看着你。
你被他看得发毛了,把手机藏到了被子里,抬眼跟他对视。你忽然想到:“我还有很多周边没卖出去呢,那都是我的血汗钱。手机再给我玩会嘛。”李泽言叹了口气:“你又不差这一点钱,别闹。”你皱起眉毛,可怜巴巴地望着他。看你这么闹腾,李泽言想都不想就脱口而出“我全买下来”看你呆滞的脸一下多云转晴:“那真是太好了,我还担心它们都卖不出去。”
然后就有了李大总裁为了老婆有卖东西的真实感把一箱一箱乱七八糟的周边往外搬交给那个不知所措的助理魏谦的一幕。看着魏谦叫了司机带着周边走的悲惨身影,李泽言决定还是没收你的手机免得你又想七想八。
(有李泽言陪你还不够吗手机算得了什么_(:з」∠)_

评论

热度(24)